我校作为支持单位参加 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 浏览次数: 10


61618日,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简称“健博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作为支持单位参加健博会,校长陈芬儿院士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巡馆。科技处、社会服务办、健康学院(国家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中心)、软件学院等负责人及各团队成员参加此次博览会。

  


健博会期间,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史可,中国科学院院士、江西农业大学校长魏辅文,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涛,南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万广明等先后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

为积极宣传推介近年来学校在服务江西省大健康等产业发展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学校组织各相关单位精心准备,以展板宣传、视频介绍、实物模型、模拟演示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我校涂宗财教授绿色食品产业领域、软件学院元宇宙运动健康及体育学院孤独症运动干预等成果。通过现场展示,推介了学校科技成果,扩大了学校影响,有效推进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本届健博会以“科技大健康、重塑新业态”为主题,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涵盖医疗卫生、医疗器械、生物制药、中医中药、国际医养、健康生活、区域特色、大健康产教融合、智慧医疗信息化等九大热点领域,已有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内的上市企业、知名企业等800余家单位参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