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副书记汪洋一行莅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6 | 浏览次数: 10



20236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副书记汪洋一行来到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考察调研。上饶市副市长祝美清、副市长王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上饶市教育局局长毛志方,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魏文功,党校办主任李伟、基础教育合作办主任王飞军、附属上饶实验学校筹建办负责人周其国等陪同调研。

黄加文一行首先来到附属上饶实验学校筹建办,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校园规划、智慧校园项目和校建工程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学校的教师招聘、学区划分、招生规模、师资培训等开学准备情况,亲切看望慰问筹建办工作人员。


随后,黄加文一行先后来到附属上饶实验学校高铁中学校区、高铁小学校区和带湖小学校区,实地察看校园布局和校建工程进度。

黄加文书记指出,江西师范大学在服务乡村振兴、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上肩负着特殊使命。江西师范大学与上饶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是学校引领江西基础教育改革、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举措。当前,一定要统筹推进,抓紧、抓实校建工程、教师招聘、团队组建等工作,尤其要从严把好教师入口关,争分夺秒地做好三个校区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

考察过程中,黄加文书记还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与上饶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黄加文书记表示,期待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全力支持合作学校建设,携手将合作学校打造成江西教育改革创新的实验区、优质均衡发展的示范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