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客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9 | 浏览次数: 10


67日至8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白晓副部长一行3人来校调研。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接见了白晓一行。

座谈会由社会服务办公室牵头,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等有关部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飞军主任结合交流内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非学历教育管理及高等师范院校基础教育工作研究会第九届年会筹备等情况。他感谢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对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支持,希望两校加强基础教育工作研究以及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白晓副部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她希望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