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办公室与陆河县教育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5-29 |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校在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立足江西,面向全国,526日上午,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与广东省陆河县教育局在江西师范大学知行楼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项国雄,中共陆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伟义出席仪式并进行会谈。


    在会谈中,项国雄对周伟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推进校地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周伟义感谢学校对陆河县基础教育和地方发展的支持,高度赞许了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并对陆河县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期待我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开展多形式合作,助力陆河县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飞军与陆河县教育局局长罗作庭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师资培养、人才引进、课程教研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以有效促进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校地合作一定会取得成效,结出硕果。

中共陆河县委组织部、教育局、人社局、陆河县河田中学等单位领导,以及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