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发布时间: 2022-11-18 | 浏览次数: 10


    1117日上午,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并学习学校118日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大家一致表示,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我们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王飞军主任强调,基教办要按照学校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持续聚焦基础教育服务,不忘育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把忠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维稳护安实效上,全力保障校园、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