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组织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7 |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强化师德师风监督检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1116日下午我办在先骕楼6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王飞军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201910号、学校印发《关于开展“正师风、树师表、立师德、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的通知》(校教工字〔202221 号)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文件精神,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按照师德师风要求规范自身,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关于师德师风方面的规定,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既做知识的传播者,更要做道德的引导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