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基础教育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03 | 浏览次数: 89

202261日下午,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在江西师范大学新建城合作校开展了第三期“江西师大基础教育”沙龙活动。该项课外活动旨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经验交流和思维碰撞的平台,引导教师过一种正常且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的教育生活。本期活动主题是“时势教育,应势而为”,由数学教研组长涂金老花老师主持。

首先,卢建,马剑,喻婷三位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双减”政策下中考应对策略》、《“俄乌”之战引发的教育思考》,《全国“两会”之教育畅谈》。接着,特级教师邱艳萍老师进行观察点评,并为我们解读《2022数学新课程标准》。

  

  

本次沙龙活动别开生面,每个参与者都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畅所欲言,展开讨论。在分享思想和智慧的同时也进行着思想的碰撞与交流,进而形成更好的教育思想,使自己的专业成长得到提升。在这种氛围中,教师之间轻松交流、放飞心情,在不经意间获得工作上的灵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