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赣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4 | 浏览次数: 103

520日,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赣州市赣县区举行。我校及附中、赣州市人民政府、赣县区人民政府四方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校党委书记黄恩华,省教育厅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院长丁国华,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万印华,以及赣县区党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周利生代表学校签约。

为深入推进国家发展战略、支持服务重大项目,按照省委有关要求,我校与赣州市人民政府就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进行合作办学。据悉,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分校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赣州市属公办学校,属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配套建设项目之一。由我校附中负责该校的教学、运行管理,致力办成一所“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品质学校。学校坐落于中国稀金谷核心区科研中心所在地——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现小学部、初中部校区占地约93亩,规划容量2500人,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