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招聘公告(校长、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5-27 | 浏览次数: 797

江西师大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由江西师范大学发起成立、经江西省教育厅审批、在江西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由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管理,主要从事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指导与实施工作。中心以建设“教师成长中心与办学示范基地、基础教育改革试验窗口与研究基地”为目标,服务区域基础教育,引领江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校长和学科教师,于2022年秋季派往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校(均在南昌市)开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测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位

    校长2人,副校长2

    (二)教学岗位

    初中和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名,其他学科优秀教师各1-2名。

    三、招聘条件

    (一)管理岗位:校长、副校长岗位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3、校长岗位要求曾担任副校长3年以上,具有15年以上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副校长岗位  要求曾担任学校中层正职3年以上,具有12年以上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4、获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5、县(区)级以上名校校长或副校长优先考虑;

    6、年龄不超过50岁(19726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教学岗位

    1、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小学一级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3)能够指导和组织教师开展某一学科的研究,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

    (4)获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5)教学及科研成果出众,在市级以上范围有一定的影响和知名度;

    (6)年龄不超过45岁(19776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教学骨干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3)获得过县(区)级以上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或学科教学竞赛一等奖;

    (4)年龄40岁以下(1982630日以后出生)。

    3、应届硕士毕业生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此三证可凭毕业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并作出承诺);

    (3)有义务教育从教经历和取得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处分(包含正在处罚或处分期内)的;

    2、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四、相关待遇

    (一)聘用人员为非事业编制教师,由江西师大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二)薪酬待遇

    薪酬包括: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和绩效工资(包括基础性绩效和奖励性绩效)。

教学骨干年收入不低于15万,应届硕士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12万,校长、副校长及市级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

    (三)福利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子女义务教育入读优待;

    3、享受中心的福利;

    4、享受派驻合作校的福利;

    5、共享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资源,促进职业成长;

    6、参加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对接的学术会议和培训。

    五、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

    1、登录下载:登录(江西师范大学官网首页或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官网首页https://jcjyhzb.jxnu.edu.cn/下载填写《江西师大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人才招聘资格审查表》)

    2、扫描复印;应聘者的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教学成果等材料扫描复印,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邮寄发送;以上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不超过10MB)与资格审查表统一发送至报名邮箱jxnujcb@126.com(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并将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骕楼6楼汪老师收,电话:13767167028,邮编:330022。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731日止。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参加笔试、面试(电话通知)。校长、副校长和学科带头人直接参加面试。

   ()笔试、面试内容

   笔试内容与学科教育相关,面试采用试讲/说课等形式,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跟岗培训

    经面试入围者,结合个人情况参加中心组织的跟岗培训等活动,最终考核合格后,进入体检环节(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体检合格者与江西师大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派驻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校开展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  刚  电话: 13979101225

联系人:汪彦敏  电话:13767167028  0791-88120835


江西师大启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人才招聘资格审查表.docx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