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第二期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10 | 浏览次数: 148

为引导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校的老师们过一种正常且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的教育生活,202234日晚上7点到9点半,第二期“江西师大基础教育沙龙”在新建城合作校开展,英语教研组长罗紫杉老师主持。

沙龙研讨会上,曾芙蓉老师、喻小雪老师和万欢娣老师,分别以《非暴力沟通》、《被讨厌的勇气》和《思维导图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与阐述,引导大家回忆了自己读过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思考了通过阅读带给的益处,并初步设计了今后的阅读规划,最后由每组的报告员作为各小组的代表进行小结汇报。本次沙龙重在分享、启发、参与,活动成效赢得了老师们的交口称赞,纷纷表示轻松愉快、受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由观察员肖刚进行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阅读分享的三位老师,她们会看书,会思考,分享的很有深度;他还提出通过这种沙龙的方式,大家可以相互学习交流而不断地提升自己,这样学习积攒和发挥出来的能量将会越来越强大,教育路上便会更加感受和享受到自己的教育幸福,教育生活也将会更加丰富,用我们最先进的理念和专业的知识教育孩子应对未来,进而走向以教育为核心的利益共同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