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HONG计划”支教志愿服务团对合作办学学校进行送教帮扶

发布时间: 2021-06-04 | 浏览次数: 299

202161日,是第71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平香、党委副书记陈帅、党员教师索伟的带领下,“HONG计划支教志愿服务团一行40名同学为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送去了一堂精彩的足球公开课教学,并给学生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美好祝愿。

活动中第11“HONG计划支教团成员其中的6人进行校园足球支教心得分享交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平香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体育学院的学子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珍惜支教生活带来的宝贵经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职尽责,提升自我。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HONG计划实施6年以来,真正做到了快乐足球,爱心传递。素质教育的核心是德、智、体、美、劳。所以,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更是展现素质教育的实施,通过参与足球运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从中体验到足球运动的价值所带来身心健康、精神财富,使学校开展素质教育更有成效!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副校长余建中表示感谢江西师范大学把该校纳入“HONG”计划项目支教学校,派出了两位支教老师支持学校校园足球发展,学校开设了体育足球课,足球兴趣班,成立了校园足球队,学校足球运动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转变,孩子们在支教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迅速掌握足球基本技能。通过参加一次次的校园足球联赛,让该校孩子们感受到了足球的快乐与自信。

新建区教育体育局对江西师范大学的送教帮扶支持表示感谢,相信该校在校长的带领下通过师大送教帮扶、教师培养等方式,能让教师快速成长,提升办学质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