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5-18 | 浏览次数: 3382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简介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是新建区人民政府与江西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为“新建城”基础教育配套项目。学校位于“新建城”B4B2地块之间,占地面积124亩,于20208月竣工交付,202091日正式开学。学校现共有专任教师52名,其中硕士学历教师1名,本科学历教师46名;中小学高级教师 1 名,中小学一级教师 20名;区级学科带头人 1名。

江西师范大学委派毛宗致同志(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原副校长、特级教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担任首任校长。

作为新建区的高标准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坚持“养成习惯,张扬个性,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把人的培养作为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该校立志感恩、开放包容、担当有为的校园文化特色,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优质均衡、开放多元、特色鲜明、惠及百姓”的名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