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香樟林”暑期教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9-03 | 浏览次数: 186



    江西师范大学第四届香樟林暑期教师培训在风景秀美、环境幽静的铜鼓县成功举办。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校以及江西师大附属小学等四所学校共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9OxPQbibW3JNQz2Mibx2YgaXcFAZx3CS14YicG63ibl267uSic57r6keGIxiaTQYvvwv8eUAORUgmTnStib3XZPh7Esw/640?wx_fmt=jpeg

   

    本次教师培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提高培训效能。学习氛围浓烈,教学互动精彩,在专家的引领下参训教师们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凝聚,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增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9OxPQbibW3JNQz2Mibx2YgaXcFAZx3CS1ibg59xzYYzRX7ZX1xnqh6ibgx43jr4VQ6l6T6Dtic6kfDOVwTa0cyL9N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9OxPQbibW3JNQz2Mibx2YgaXcFAZx3CS11XOlndUMxviaxLho4xAK7YhoqvkxdQ6724mxnKD9o4DbpL5q1BTm4xw/640?wx_fmt=jpeg

   

    本次培训内容聚焦学校文化建设和德育工作, 当代教育名家汤赛南先生、江西师大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孙锦明博士作专题报告;江西师大附属小学校长钟事金、附属湾里小学校长肖刚、附属雷式小学副校长叶青、附属小学德育副主任秦小艳分别就学校文化建设、校园特色文化培育、家校深度合作拓展、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畅谈工作体会,分享他们多年积甸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多位校级班子成员介绍自己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干货满满,让参训学员们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课程充实而又丰富,理论性与实操性相结合,为各合作校新学期的到来充电鼓劲,共同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9OxPQbibW3JNQz2Mibx2YgaXcFAZx3CS1DruC948901G4ib8xBN8ZeeF5BnRrhVZZJQggb6FjPt9dfa7wD01WLdQ/640?wx_fmt=jpeg

   

    为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本次培训活动对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全体教师参观了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在纪念馆前,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湘赣边界秋收起旧址前,教师们重温了我党重要的历史事件,对中国革命领路人毛泽东同志的军事思想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参训教师表示今后要用革命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来引领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学以致思、学以致用,参加培训的教师回到工作岗位后提交了书面的学习小结或心得体会,他们称赞这是一次印象深刻”“加油鼓劲”“快乐充实”“收获满满的培训活动。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江西师大80年来,不忘初心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人才。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充分整合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专家引领、办学指导、培训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各合作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新时代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