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4 | 浏览次数: 823


2019年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112日,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西师范大学湾里附小顺利召开。江西师大副校长项国雄,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王飞军、汪彦敏,江西师大人事处办公室主任何小华,江西师大附属幼儿园园长文晓梅,江西师大附小教务处主任向桂辛,各合作校举办方代表雷峻峰、熊伟文、余锦华、邓淑云、张继生,江西师大附属雷式小学校长钟事金、副校长叶青,江西师大附属湾里小学校长肖刚、校长助理梁党波,江西师大附属湾里幼儿园园长张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合作校校长钟事金、肖刚、园长张智分别从学校发展、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及2020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与会人员逐一对校长、园长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一致认为我校派出的3位同志克服各种困难,用心用情在办学,通过历练其个人成长、队伍成长都非常快,办学成绩突出,学校和幼儿园各项工作完成良好、成绩斐然。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几所学校和幼儿园的招生情况良好、社会认可度高。



项国雄副校长针对合作校的办学质量建设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校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提升工作,要将学校办学质量放首位,结合新时代、新情况,全面加强“五育”教育和日常教研活动;要开展更多的教师培训、课题研究、教学竞赛等活动,形成以师大为核心的、校内校外相结合的专家服务团队,全面促进合作校办学质量的发展。王飞军主任重点强调了合作校(园)师德师风建设,他指出教师队伍建设,应将师德师风教育放在首位,要求举办方、校长、园长在学校管理中高度重视、重师德、作表率;在办学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办学。

随后,与人员对3位同志的师德师风及个人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讨论了《基础教育合作校(园)优秀教师评选试行办法》(讨论稿)和《江西师范大学加强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工作方案》(试行)两个文稿,基础教育合作办将结合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文稿作进一步完善。

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将建立科学的质量保障机制,通过专家引领、队伍建设、平台搭建、评价保障等举措,提升各合作校(园)的办学质量,引领地方基础教育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