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小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了

发布时间: 2017-05-12 | 浏览次数: 325

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灵动的精神。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就是要全面推动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发展,促进优秀校园文化的形成。在鲜花盛开、绿草茵茵的初夏,江西师大附小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附小大操场如期举行。
开幕式第一项由李汶校长宣布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并致开幕词,李校长在讲话中提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一个展现学校特色很好的载体,强调艺术节开展重要性的同时,也预祝全校师生能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第二项校美德少年四(
3)赵泽楷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艺术节的向往和参与活动的信心。第三项由德育处秦老师介绍本次校园文化艺术的开展布属情况,宣布艺术节具体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从
52日到529日,陆续开展。激动人心的校园足球联赛、心理趣味运动会、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集体跳长绳比赛、硬笔书法比赛、诚信图书交易会、六一文艺汇演和小发明,小创造手工比赛。学校将在529日上午举行文艺汇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