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附属湾里实验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5-24 | 浏览次数: 301

江西师大附属湾里实验小学简介

师临湾里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是由江西师大、湾里区教体局、江西培特教育合作创办,得到了南昌市和湾里区各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该校是按照省级示范小学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全日制、国际化的小学,其教学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由江西师范大学派出。

环境设施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位于红湾大道66号保利半山国际小区入口处,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校内设有30多个标准教室及多媒体教室、微机室、自然实验室、多功能厅、音乐室、舞蹈室、绘画室、乒乓球室、体操室等专用教室和风雨操场。室外设有大型操场、标准跑道、公园式园林,果树花卉满园、四季色彩缤纷,依托湾里区独有的“天然氧吧”生态环境,负氧离子指数高达15020每立方厘米,清幽如世外桃源,建成一所依山傍墅、空气清新的园林式绿色自然生态国际化小学。




师资配置

本校的校长及教师全部由江西师大专业配备,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小学教育师资队伍。我校还从英美加澳等国引进优秀的、专业的外籍教师,常驻校内,专职实施纯正英语教学。同时,我校也引进了一系列艺术、国学等专业才艺教师,培养少儿的综合素质。

学校设有30个教学班级,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学校运用先进的科学智能网络技术,建立了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校内局域网、智能办公网络、智能化教学网络、学信系统,铺设了监控摄像系统等,全面实现智能化网络办学,为教师架起了信息采集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办学理念

学校以“着眼素质,夯实基础,全面发展,办出特色”为目标,坚持和谐教育,教师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注重启发、引导、鼓励的教学方法,追求民主、宽松、和谐的教学过程,使学生品德、智力、体质获得全面发展。学校始终坚持“依法治校、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全面育人”的办学方针,树立教育生态办学理念,积极建设校园精神文化,实施道德教育,打造高效课堂,有效促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推进学校教育事业迈向新辉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