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 迎国庆”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5-04 | 浏览次数: 82

“庆中秋 迎国庆”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开学第二周,雷小就组织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书画摄影大赛。今天,就在活动现场,将要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同学们的小心脏不由自主地“砰砰”乱跳,“我会得奖吗?”“我会是几等奖呀?”“谁是一等奖?”

  哈哈,颁奖了,一起来看看:

  一等奖:

  王从越、李紫旭、金芷逸、王睿程、刘熙佳

  二等奖:

  易欣雨、顾煜欣、芦泽凯、杨川易、刘冬岑、王涣章、易佳瑜、石茹月、邓煜森、钱梦书

  三等奖:

  熊子萱、胡可歆、余奕洁、吴杨馨、杨智杰、邓志焕、刘鑫雨、余天源、康家宁、应享哲、曾雯、陈添、管若绫、钱宏轩、熊熙辉

  优秀奖:

  罗帅、杨逸、吴雨涵、许烨、李逸昕、胡淇菡、谢苓菲、冯文博、张一诺、卢子钦、张嘉怡、李雨泽、林雨泽、游途屹、吴风、冯诗玥、金泽浩、陈欣怡、李欣怡、李博瓜、乔楚、胡暄雯、徐子涵、陶宇航、喻泓惠、徐诗睿、吴雨涵、孙志伟、官照程、刘其辉

  看,孩子们手捧荣誉证书,别提有多自豪多开心,成就感爆棚呀!

  “妈妈、妈妈,我爱你”

  “老师教育我:热爱祖国!”

  “其实,在我的心里,我觉得爱祖国就要像爱妈妈那样!”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让我们给生我、养我、照顾我、陪伴我、疼爱我的妈妈(爸爸),敬上一杯温暖的茶吧!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一句句暖心的话响彻整个雷小,妈妈们被宝贝们感动了,情不自禁地把孩子抱在怀里。无比感人的画面,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的爱是多么的温暖。“我爱你——妈妈,我爱你——祖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