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础教育合作办组织召开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7-27 | 浏览次数: 42

学校基础教育合作办组织召开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

721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在青山湖校区指挥塔楼召开。我校雷式合作校校长钟事金、湾里合作校校长肖刚、湾里合作幼儿园园长邹洁以及江西省雷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峻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基础教育合作办负责人王飞军主持。

会议围绕合作校的招生和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座谈,各合作校校长、园长对目前的招生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提升办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同时,与会人员就合作校面临的发展形势、教研帮扶活动的开展、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各类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还对新入职教师暑期的集中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飞军同志对学校派出的校长、园长在合作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五位一体”和多方协同发展的办学理念,并鼓励各合作学校要充分利用江西师范大学及其附属学校、幼儿园等多方资源,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办学,积极创新,创建优质学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