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2018年(师大湾里附小)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07 | 浏览次数: 143

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依托江西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丰厚的资源优势,本着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输出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原则,实现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互动为使命,对外开展基础教育(幼儿园、小学、中学)合作办学工作,聚合和转化江西师大优势资源与科研成果,着力打造基础教育合作平台,引领江西基础教育的发展。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是合作办学单位之一。

一、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简介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是由湾里区教科体局、江西培特教育公司合作创办的民办全日制小学,江西师范大学负责品牌输出和办学业务指导、选派校长。该学校得到了南昌和湾里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位于湾里区红湾大道66号保利半山国际小区入口处,占地面积138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300余平方米,校内设有36个标准班级。该校依托湾里区天然氧吧生态环境,按照省级示范小学标准建设,是一所园林式、现代化、国际化的小学。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优秀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市级以上小学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若干名。

1.具有八年以上教学经历;

2.教学及科研成果出众;

3.在市级以上范围有一定的影响和知名度。

(二)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小学各学科(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思想品德、心理健康等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与学科教学相关的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所教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达到二乙以上水平(小学语文教师普通话达到二甲以上水平);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5.年龄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

备注:应聘教师所持学历证书需与所教学科专业对口,并持有相关等级证书或荣誉证书。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下载电子资格审查表(附件电脑填写报名后我校将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为201857——531日。

报名所需材料:请将报名表(填写《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并附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邮箱office@jxsdfx.com

(二)资格审查

    2018531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参加面试(电话通知)。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试讲/说课、面谈等形式。

四、体检

面试通过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五、录用程序及待遇

经面试入围者,将由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会商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参加跟班实习、教学实践、参与教研和系列培训,考核合格者由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用,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相关规定执行,且待遇优厚,学校提供集体宿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主任    电话:15170461419

    李主任    电话:15180179025

  

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师大湾里附小)                                                                                               201857

  

附件: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招聘工作人员

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姓  名


性 别


民族


(贴照片处)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码


籍  贯


手  机


邮  箱


身  高


体  重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毕业时间


语言能力


计算机能力


健康状况


资格证书


求职意向

(所教学科)


技能、特长


职  称


家庭住址


(从高中写起)       个 人 简 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

(毕业学校)

职   务

证明人

















(按等级由高到低填写奖 励 情 况

获奖名称

奖励等级、名次

授奖单位

授奖时间





















资格审查意见

审核人:

















* 应聘毕业生承诺:本人承诺,以上填报情况属实,若出现虚假或不真实情况,同意放弃考试资格。

本人签名: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