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关于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相关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0-16 | 浏览次数: 98

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基础教育合作校的办学质量建设、特色建设、品牌建设,探索形成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有效服务机制。现就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相关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选题

1、江西师大附属雷式小学、附属湾里小学和幼儿园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研究(可以一并申报,也可三个合作实体各选一个点申报)。

2、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质量保障服务机制体制与实施方案研究(要求具体可操作,可以某一具体合作办学点为例)。

3、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合作校教师专业发展与有效服务模式、实施方案研究(可以某一具体合作办学点为例)。

4、其它:基础教育合作校(园)内的相关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题目自定,以形成物化教学成果并申报教学成果奖为目标)。

二、课题经费

1、每项资助经费由申请者自行预算,专家审核确定。

2、课题经费从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业务指导专项经费中统筹安排。

三、招标对象

课题招标面向校内教职工(含附中、附小和幼儿园)、合作办学学校教职工。

四、申请条件

1申报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2、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核心成员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3、具有良好的资质与信誉;

4、鼓励校内外人员联合申报研究,除课题负责人为招标范围确定的对象外,课题组其它人员可以是校外人员(但须满足前述条件)。

五、课题结题要求

1、立项后一年内完成结题工作;

2、课题结题形式

1)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方案。

2须通过专家组评定,未通过评定,须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

六、项目申请书请用A3纸双面打印装订,一式三份,11月24日邮箱:501155307@qq.com

联系人:汪彦敏(资产经营公司)电话:88120835   13767167028

地址:江西师大瑶湖校区周转房22楼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


江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江西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公室

20171013


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书.doc


更多